晴時多雲

MLB》4.01秒光速內野安 大谷讓左投好絕望(影音)

2018/09/29 13: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大展自己的速度長才,他先是在第二局盜上三壘成功,隨後又在第七局和左投手克海佛(Dean Kiekhefer)進行纏鬥,最後大谷展現超狂跑速形成內野安打並帶有打點,不僅讓運動家隊的敬遠戰術失敗,也讓克海佛黯淡離場。

運動家隊在第七局出現失分危機時,選擇敬遠楚奧特(Mike Trout)來面對大谷,就是為了把握大谷懼怕左投的缺點,但大谷在這個打席展現出優秀的纏鬥能力,他在第三球面對滑球揮空,變成2好1壞後,連續破壞掉三個外角滑球,接下來在2好2壞時將球擊進場中,跑成內野安打。

根據大聯盟記者David Adler指出,大谷這支內野安打的跑速高達每秒29.7英呎,從本壘到一壘的時間只有4.01秒,投手完全沒有機會讓大谷出局。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