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透納致勝轟棒打瘋邦 道奇晉級季後賽M1(影音)

2018/09/29 14: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作客巨人主場,明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無畏左手傷勢,從對方王牌「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手中敲出致勝兩分砲,韓投柳賢振先發6局僅失1分,率道奇以3:1贏球,進軍季後賽魔術數字倒數M1。

透納上役守備被104英哩火球打到左手拇指,雖然出現腫脹,所幸X光檢查並未發現骨折,今天對巨人系列賽首戰,透納照樣先發,5局上打第一球,從瘋邦手中扛出致勝兩分砲,助道奇以3:1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這是透納本季第14轟,也是生涯對瘋邦的第4發全壘打。

透納從瘋邦手中扛出致勝兩分砲。(法新社)

透納一棒開轟當英雄。(法新社)

兩隊先發今天都繳6局優質先發,瘋邦用112球送出6次三振,挨7安責失3分,道奇韓投發柳賢振略勝一籌,僅在2局下挨陽春砲丟掉唯一一分責失,還賞二刀流瘋邦2次三振,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次先發,摘下本季第7勝。道奇工具人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今天扛首棒,單場對瘋邦猛敲3安猛打賞。

道奇今天贏球後,取得國聯外卡資格倒數M1,若明天紅雀對小熊輸球,道奇將在對巨人賽前,提前確定晉級季後賽。在國聯西區排名部分,道奇目前暫居分區第二,落後洛磯1場勝差,洛磯已點亮分區封王魔術數字M2。

柳賢振繳6局好投,摘下本季第7勝。(美聯社)

道奇客場開轟奪勝,最快明天晉級季後賽。(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