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強投豪打!藤浪晋太郎揮2安帶打點 相隔2年飆完封勝

2018/09/29 17:06

阪神虎先發投手藤浪晋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兩年表現不穩的阪神虎藤浪晋太郎,今天在客場先發對中日龍,他完投9局用134球送出7次三振無失分,自己也敲出2安打,幫助阪神虎以4:0獲勝,虎軍中止3連敗。這也是藤浪暌違2年來的完封勝。

藤浪晋太郎本季因控球不穩,被下放二軍調整,這個月中回歸一軍,前兩場先發都拿勝,今天他投9月僅被敲5安,送出7次三振、2次保送,用球數134球,完封中日龍。

根據《Dailt Sports》報導,藤浪晋太郎自2016年6月2日對樂天之戰以來,再度飆完封勝,也是生涯第5次。藤浪9月份3場先發全都拿到勝投。

阪神虎全場有11支安打,大山悠輔4安1打點,納瓦洛(Efren Navarro)2安1打點,藤浪自己也敲2安打,包含第5局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