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11/7力抗日本武士 純中職陣容10/15出爐

2018/09/29 18:19

中職將組代表隊,11月7日前往日本福岡巨蛋,與日本武士隊進行1場對抗賽。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中職將組代表隊,11月7日前往日本福岡巨蛋,與日本武士隊進行1場對抗賽,首度領軍出征的總教練黃甘霖表示,24人名單預定10月15日揭曉。

日本隊由稻葉篤紀掌兵符,率強投菅野智之、山崎康晃和強打柳田悠岐、秋山翔吾、菊池涼介、筒香嘉智等人,11月9至15日將與大聯盟明星隊打6連戰,7日先和中職聯隊交手。

黃甘霖表示,此次陣容會以純中職為主,不另外徵召旅日球員,人選也不分年輕或老將,但希望至少有1至2名資深選手帶領,「畢竟我們不是陪人家比賽,是要吸取經驗的。」

黃甘霖說,目前確定會帶10名投手,包括2名先發投手,外加2名捕手、12名野手,但名單須與各隊總教練討論,再徵詢球員意願,最終陣容會在季後賽前確認,預定10月15日出爐。

由於中職下半季延賽多場,已補賽補到10月14日,若有季後挑戰賽加上總冠軍賽,可能廝殺到11月初,而中職聯隊預定11月5日出發、6日練球、7日比賽、8日回台,時間非常趕,對第一次帶兵的黃甘霖也是挑戰。

稻葉篤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投手菅野智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