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SBL三隊掉漆! 寶島夢想家明天與社甲晧宇國際爭冠

2018/09/29 18:17

寶島夢想家明天爭冠。(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SBL台啤、台銀及金酒在2018年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嚴重掉漆,首次參賽的寶島夢想家把握住機會,今日在預賽最終戰以92:77擊敗台銀,以4連勝、A組第一之姿闖進明日冠軍賽,將與社會甲級隊伍晧宇國際爭奪最終金盃。

觀護盃向來都是SBL稱王,但去年冠軍璞園因前往泰國參加2018年亞洲冠軍盃放棄衛冕,而亞軍台啤這次雖擁有塞瑟夫、威廉斯兩位洋將,卻因關鍵時刻找不到準星,以1分之差不敵夢想家,

夢想家今以3連勝之姿面對2勝1敗的台銀,即使台銀擁有B.戴維斯、亨利卻使不上力,最多還落後達30分,也讓夢想家首次參加觀護盃就闖進冠軍戰。夢想家這仗表現最佳仍是3位洋將,米勒繳出20分、7籃板,麥錫19分、3籃板及阿提諾17分、6籃板,用搶大火力給予球隊奧援,攜手率隊擊潰台銀。

夢想家米勒(記者林岳甫攝)

39歲麥錫身材壯碩,經驗豐富幫夢想家升級。(記者林岳甫攝)

夢想家米勒(右)(記者林岳甫攝)

夢想家米勒(右)(記者林岳甫攝)

夢想家明日3點將在冠軍戰遇到B組龍頭晧宇,有望力拚帶著冠軍及滿滿信心回家,迎接新賽季到來。

夢想家洋中鋒阿提諾(左)及搖擺人米勒火力輸出成球隊連勝關鍵(記者林岳甫攝)

寶島夢想家明天爭冠。(記者林岳甫攝)

夢想家美籍教頭穆雷(右)帶來良好的化學效應,率隊闖入觀護盃冠軍賽。(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