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代打沒表現 巨人吞敗創12年來最糟

2018/09/29 21:43

讀賣巨人今不敵廣島鯉魚。(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在主場對上廣島鯉魚,台灣好手陽岱鋼代打沒貢獻,巨人新任的守護神山口俊9局上失守,最後以7:8輸球,巨人吞下本賽季第70敗是12年來最糟。

巨人軍開局靠坂本勇人首局首打席陽春砲先馳得點,廣島在3局上追2分超前,下半局田中俊太敲兩分砲,再助巨人要回領先。不過5局上巨人先發投手今村信貴不穩,廣島單局靠4安、3保送攻下5分大局。

巨人6局下追回1分,7局下坂本勇人轟出兩分砲,接著阿部慎之助敲出追平分安打,追平戰局。陽岱鋼8局下代打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出局,賽後打擊率降至0.241。

山口俊第9局登板,但他控球不穩,菊池涼介獲得保送,2出局後他盜上二壘,靠西川龍馬安打攻下超前分,最後巨人以1分之差輸球,巨人再度與橫濱DeNA並列中央聯盟第三。

巨人軍吞下今年賽季第70敗,創下12年來最差紀錄。2006年巨人軍單季曾吞79敗,該年排在央聯第四。

陽岱鋼代打沒表現。(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