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聖欽臨危受命 好投助猿勝兄弟

2018/09/29 20:56

桃猿投手洪聖欽。(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Lamigo桃猿隊今晚迎戰中信兄弟,先發洋投克恩三世投到4局下突然受傷,猿隊緊急推出洪聖欽接手,洪聖欽中繼2.2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加上猿隊打線在藍寅倫兩分砲帶動下收復失土,終場4:2獲勝。

克恩三世面對老東家中信兄弟共拿7勝,今晚首局就掉分,4局下保送林書逸之後突然身體不適,防護員和教練上投手丘關切後,只得換投,洪聖欽投球任內幾乎沒給兄弟打者任何機會,總教練洪一中認為是比賽關鍵。

洪總說,克恩三世該局後腳突然有些緊繃,為了避免更嚴重的拉傷,提前將他換下,「欽仔(洪聖欽)本來也都沒準備,沒人知道會有突發狀況,那時候滿擔心他熱身不足造成狀況,幸虧他把那局收下來,之後也投得很好。」

洪聖欽則說:「當下覺得熱身熱得充足,所以沒有多想,上場就盡量想辦法解決打者,把戰線延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