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民運盛大開幕 蔡英文、賴清德出席

2018/09/29 22:28

蔡英文總統致詞。(記者蔡政珉攝)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今年首度主辦兩年一次的全民運動會,今天晚間於苗栗縣巨蛋體育館舉辦開幕儀式,包括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賴清德都蒞臨參與盛會,表達對全民運的支持。苗栗縣政府也期盼藉此提倡全民運動風氣,加強推廣各項體育項目,達到促進國民身心健康目標。

蔡英文表示,提倡運動有助全民健康,政府也努力於推動企業贊助運動項目,已收成效,代表政府對運動的重視。蔡英文也期許選手拿出精彩表現。

賴清德則說,熱烈歡迎各縣市的選手與教練參與盛會,除了得到擁有優異成績,也能彼此交流,回到家鄉後繼續推廣運動。賴清德也強調運動有益健康,國民健康國力自然更強大,且運動賽事常能凝聚國民,並為國爭光,祝福活動圓滿完成。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全民運可說是全國最大型的綜合性運動賽事之一,苗栗縣政府也不敢大意,去年開始就緊鑼密鼓籌辦各項準備工作,希望選手能以最佳狀態在運動賽場上表現出最佳狀態。

苗栗縣政府以「全民體育、躍動苗栗」做為賽事標語,意即全民熱愛運動,齊聚苗栗,展現活力,為健康躍動喝采!苗栗縣政府於今天開幕儀式也利用無人機與在聖火上投影,虛實交錯更添新意。

全民運賽事種類包括民俗體育、輕艇水球、蹼泳、水上救生、元極舞、沙灘角力、滾球、合球、國術、滑輪溜冰(花式、競速、曲棍球)、慢速壘球、槌球、健力、木球、柔術、太極拳、躲避球、舞蹈運動、原野射箭、巧固球、飛盤、劍道、拔河、龍獅運動、沙灘手球、摔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