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到9棒都有20轟 洋基單季266轟寫大聯盟新紀錄(影音)

2018/09/30 07: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恐怖打線今天轟破新紀錄,大物菜鳥托瑞斯(Gleyber Torres)擊出洋基本季第265發全壘打,刷新大聯盟單季團隊最多轟紀錄,洋基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支1到9棒都有至少20轟的球隊,聯盟單季有3支百勝球隊也是歷史首見。

洋基昨單場4轟,追平水手隊在1997年單季264轟紀錄,今天繼續作客世仇紅襪主場,洋基不客氣繼續開轟寫紀錄,9棒菜鳥托瑞斯在4局上擊出中右外野兩分砲,讓洋基正式超越水手,締造單季團隊開轟新紀錄,也成為史上第一支從1到9棒都有單季20轟的球隊。

23歲菜鳥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5局上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是個人單季第45支二壘安打,超越名人堂傳奇迪馬喬(Joe DiMaggio)保持了82年的隊史紀錄,與同為大物菜鳥的托瑞斯同天寫紀錄。

重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7局上也開轟,一棒把球扛出綠色怪物,個人本季第38轟出爐,也把洋基團隊全壘打產量推上266轟,繼續刷新大聯盟紀錄,洋基終場以8:5贏球,擊敗世仇紅襪拿到單季第一百勝。

由於紅襪和太空人都已達陣單季百勝,洋基今天贏球,讓大聯盟出現史上首次單一聯盟有3支百勝球隊的難得盛況,也追平大聯盟單季最多百勝球隊紀錄。

托瑞斯開轟,讓洋基締造兩大聯盟歷史。(USA TODAY Sports)

安杜哈爾單季45支二壘打寫隊史新紀錄。(歐新社)

洋基擊敗世仇紅襪,成為美聯本季第3支百勝球隊。(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