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麥克拉斯摘本季第18勝 紅雀外卡仍出局

2018/09/30 08:27

麥克拉斯99球投完8局,收下本季第18勝。(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隊今天在客場對決小熊,靠著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八局無責失的精彩好投,以2:1險勝,但在外卡領先的道奇,今天也同樣拿下勝利,使得這支「不死鳥」確定從本季的外卡名單中出局

一局下,小熊靠著安打與紅雀二壘手穆諾(Yairo Munoz)的守備失誤攻下第一分,但麥克拉斯立即回穩,三振掉下一棒的海沃德(Jason Heyward)。雖在四局下讓小熊攻佔一、二壘得點圈,不過接著麥克拉斯投出二縫線速球收到效果,讓第六棒的布萊恩(Kris Bryant)敲雙殺化解危機。本場比賽合計8局的投球被敲出5安,投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在今年球季的個人封關戰,順利拿下第18勝,躍居國聯勝投排行榜第二名。

麥克拉斯在今年球季之前最多僅拿下2勝,而本季繳出個人單季最多的18勝,更突破200局投球。賽後麥克拉斯說,今年球季的精采表現肯定會讓他永生難忘,雖然有幾場比賽還能投得更好,「但至少現在看來我們還是有機會進季後賽。」可惜沒過多久,紅雀就確定遭到淘汰。

麥克拉斯今年的表現也讓對方的先發投手海默斯(Cole Hamels)大讚,「他的表現足以成為今年最佳的投手之一,他沒有辜負紅雀對他的期待。」海默斯今天七局失2分,其中1分為責失,但本場比賽球隊打線遭壓制,無緣拿下本季第10勝。

海默斯7局好投,無奈未能替球隊拿下勝利。(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