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坦頓開轟被砸 紅襪球迷雷射肩回傳讓美媒驚嘆(影音)

2018/09/30 08:08

史坦頓開轟被球迷回傳球砸到。(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巨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敲出洋基本季第266轟,這發直擊綠色怪物的特大號紅不讓,繼續堆高大聯盟單季團隊全壘打紀錄,但接到球的紅襪球迷直接往場內丟,意外展現雷射肩技能,一個彈跳後還剛好打在繞壘的史坦頓身上。

史坦頓被球砸到後一開始顯得有點錯愕,但他最後露出微笑並用手勢向球迷致意,這一幕在網路上造成瘋傳,《The Athletic》記者Fabian Ardaya以「難以置信」形容球迷的超強臂力。網友也紛紛直呼,「太狂了!」、「應該要有這球的傳球距離跟速度數據」、「驚人的回傳神力阿~」,也有球迷大讚史坦頓的風度,還有人痛批紅襪球迷的行為實在不得體。

洋基今天靠著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敲出洋基破紀錄的單季第265轟,加上史坦頓個人本季第38轟助威,最終以8:5擊敗世仇紅襪。

紅襪球迷接到史坦頓的全壘打,回傳場內的雷射肩表現意外引起瘋傳。(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