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奪美聯三振王 太空人單季102勝平紀錄(影音)

2018/09/30 08: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客金鶯雙重賽首戰,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6局飆10K無失分,坐穩美聯三振王,此役開轟的柯瑞亞(Carlos Correa)9局上擊出致勝安打,助太空人以4:3險勝金鶯,單季102勝追平隊史紀錄。

韋蘭德名列本屆美聯塞揚大熱門,今天把握例行賽最後一場先發,用99球投完6局沒有失分,送出10次三振僅1保送,連4場達陣雙位數三振為生涯最多,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和柯瑞亞在6局上背靠背開轟,讓韋蘭德以勝投候選人之姿退場。

韋蘭德單季290K寫生涯新高,稱霸美聯三振榜。(美聯社)

無奈太空人牛棚失守,7局下史密斯(Joe Smith)被金鶯掃出追平三分砲,讓韋蘭德無緣本季第17勝,柯瑞亞在9局上擊出致勝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讓太空人取得3:2超前,9局下太空人派朗登(Hector Rondon)關門,開局連挨2安讓金鶯攻占得點圈,所幸朗登及時製造滾地雙殺,再飆三振驚險守成。

韋蘭德今天雖然無緣勝投,但本季投出290次三振不僅締造生涯新高,也讓他確定成為本季美聯三振王,這是太空人自1988年萊恩(Nolan Ryan)之後,首次有投手稱霸聯盟三振榜。韋蘭德預定會在美聯分區系列賽首戰,在主場對印地安人登板主投。

今天對金鶯贏球,讓太空人拿到單季第102勝,追平隊史單季最多勝紀錄,本季尚有2場比賽,有機會締造新紀錄。同屬美聯的洋基今天贏球,加入紅襪和太空人,成為美聯本季第3支百勝球隊,同一聯盟有3支百勝球隊為史上第一次。

柯瑞亞開轟,還包辦9局上致勝二壘打。(法新社)

太空人單季102勝平隊史紀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