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德盃》2天3戰全敗 老虎伍茲個人對抗賽拚首勝

2018/09/30 11:38

老虎伍茲個人賽要雪恥拚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睽違6年再度重返萊德盃,不過,萊德盃打完前2天賽事,伍茲登場的3場比賽全數落敗,目前美國隊總積分暫以6:10落後歐洲隊,今天晚上將進行最後一天的個人對抗賽。

萊德盃第一天,歐洲隊4人4球賽只贏了1場,不過接下來4場4人2球賽大獲全勝,以5:3逆轉領先美國隊,第二天賽事乘勝追擊,上午4場4人4球賽就拿下3分,美國隊僅在最後一場靠著湯瑪斯(Justin Thomas)和史培茲(Jordan Spieth)以贏2洞剩1洞拿下1分。

下午進行的4人2球賽,歐洲隊靠著史坦森(Henrik Stenson)與羅斯(Justin Rose)以贏2洞剩1洞獲勝,摩里納利(Francesco Molinari)、佛利伍德(Tommy Fleetwood)贏5洞剩4洞強壓對手,4場比賽再拿2分,歐洲隊第2天打完以10:6領先美國隊。

伍茲兩天賽事打了2場4人4球賽、1場4人2球賽都告負,不過,伍茲在最後一天的12組個人對抗賽還有雪恥機會,他被安排在第4場出賽,對手將是西班牙好手拉姆(Jon Rahm)。

萊德盃第3天賽事將在台灣時間今晚6點開戰,歐洲隊派出前球王和麥克羅伊(Rory McIlroy)打頭陣,美國隊則推出湯瑪斯(Justin Thomas)。

美國隊2016年終結歐洲隊連3屆奪冠霸業,今年要力拚衛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