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野手客串投出驚奇 美媒選出大谷外最棒二刀流(影音)

2018/09/30 10:56

白襪野手戴維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頻繁出現純野手客串投球的畫面,本季已出現65次比去年的32次多了一倍,寫下大聯盟史上新高,隨著賽季進入尾聲,美媒選出了投出意外「驚喜」的球員。

本季共48名野手上場投球,合計投了63局,挨了5發全壘打,平均防禦率高達11.71,根據《BrooksBaseball.net》數據顯示,野手的速球平均時速僅79英哩。

不過,白襪內野手戴維森(Matt Davidson)除了有破90英哩的速球,還能投曲球、變速球,當時他就曾用曲球三振洋基重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驚艷全場。

戴維森本季有過3場客串投球的紀錄,總計3局面對11名打者,只被敲出1安、投1保送,另送出2次三振,在數據上看起來十分不錯,《The Athletic》 記者Cliff Corcoran更寫道,「如果我們看結果的話,戴維森或許是除了大谷之外最棒的二刀流球員。」

戴維森今年出賽121場比賽,427打數98安、包含20發全壘打,也因為投手丘的意外完美表現,戴維森加入大谷翔平的行列,成為今年唯二能夠單季至少20轟且3度登板投球的球員,至於未來有無機會當二刀流球員,戴維森表示,只要白襪給機會,他非常樂意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