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國隊長最終戰! 萊特熱淚盈眶告別球場(影音)

2018/09/30 11: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天為看板球星萊特(David Wright)舉辦引退賽,他在生涯告別秀重返久違的先發三壘手,雖然兩打席沒敲出安打就退場,但他下場仍獲得滿場球迷的掌聲和致敬,感謝「美國隊長」14年生涯所帶給的許多貢獻和滿滿回憶。

萊特今天迎來生涯最終戰。(法新社)

現年35歲的萊特近年飽受傷勢所苦,2015年和2016年合計僅出賽75場,近2年來都沒有出賽,傷病纏身的萊特今年9月中旬召開記者會宣布季後將引退,昨天在大都會與馬林魚3連戰首戰以代打身分上場,而今天則是迎來生涯最終戰,並預告將擔任第3棒先發三壘手,只打兩打席就退場。賽前也邀請萊特的親友到場,並由他2歲的女兒奧利維亞(Olivia Shea)開球,爸爸萊特親自接捕。

賽前由萊特的女兒開球。(法新社)

萊特睽違2年後重返三壘防區。(法新社)

萊特睽違2年後重回三壘防區,與他並肩作戰多年的老隊友雷耶斯(Jose Reyes)先送上大大的擁抱歡迎他,萊特首局首打席獲得四壞球保送,4局下最後打席敲出一壘方向界外飛球出局,5局上被教練團換下場,退場時滿場球迷全部起立鼓掌,畫面相當感人,萊特也熱淚盈眶與隊友一一擁抱後才離開球場。

此役一直持續到延長賽13局下半才靠著傑克森(Austin Jackson)的再見安打,以1:0氣走馬林魚,萊特也衝進場內與隊友慶祝,萊納賽後致詞感謝球迷與球團的支持,「終於回到這裡了,感謝球團給了我最後一個打席、最後一晚,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

萊特在2004年登上大聯盟,2005年起連8季都繳出優異表現,並7度入選明星賽,14年來都效力大都會,共敲出242轟,而生涯累積的1777安、970打點、949得分等數據,都是隊史紀錄保持人。

萊特與老隊友雷耶斯。(法新社)

萊特與老隊友雷耶斯擁抱。((法新社)

萊特兩打席僅獲得1保送上壘。(法新社)

萊特告別球場。(法新社)

萊特告別球場。(今日美國)

萊特退場獲得滿場球迷如雷掌聲。(今日美國)

萊特告別球場。(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