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黃亦志5局好投奪MVP 富邦午場力退統一

2018/09/30 16:09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統一

0

0

0

0

1

0

0

0

0

1

7

2

悍將

0

0

1

0

1

0

0

X

3

10

0

黃亦志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拿下雙重戰第一場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第九局

9局上,悍將推出林羿豪關門,先三振掉上來代打的獅隊新秀張偉聖,潘武雄敲出高飛球遭接殺,最後莊駿凱揮棒落空遭三振,三人出局比賽結束,悍將3:1擊敗獅隊。

第八局

8下,黃俊彥續投,2出局後雖然被蔡友達敲出中外野方向平飛一壘安打,不過最後讓于孟馗揮棒落空吞K。

8上,悍將再度更換投手賴鴻誠,也讓獅隊三上三下。

第七局

7下,獅隊更換投手黃竣彥,讓悍將打者三上三下。

7上,悍將更換投手郭泓志,一上來就連續用滾地球抓下2個出局數,不過接下來卻先保送陳傑憲,又被陳鏞基敲出安打,但下棒高國慶卻遭到三振,讓獅隊留下2個殘壘,未能得分。

第六局

6上,潘彥廷在一人出局後獲保送上壘,還盜上三壘,不過楊家維和陳重羽被三振。

6下,范國宸和林哲瑄連續敲安,于孟馗獲四壞保送上壘,富邦攻占滿壘,江辰晏退場由林子崴接替投球,陳品捷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算在江辰晏身上,總計今天5.1局被敲9安失3分,為敗投候選。

第五局

5上,莊駿凱敲安,這是統一隊史第2萬8000安,陳傑憲敲安,但莊駿凱衝三壘不及遭觸殺,陳傑憲靠投手暴投站上三壘,陳鏞基敲安打回1分。

陳鏞基敲安。(記者陳志曲攝)

陳鏞基將陳傑憲送回本壘。(記者陳志曲攝)

5下,江辰晏讓富邦三上三下。

第四局

4上,潘彥廷一人出局後敲安上壘,楊家維擊出滾地球出局,跑者進佔三壘,陳重羽擊出飛球形成第3個出局數。

4下,范國宸和蔡友達接連敲安,于孟馗擊出左外野方向德州安打帶有1分打點。

富邦悍將蔡友達。(記者陳志曲攝)

第三局

3上,莊駿凱和陳傑憲接連敲出安打,不過黃亦志再度用三振化解危機,該局3個出局數都用三振拿下。

3下,王正棠在一人出局後敲安上一壘,蔣智賢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守備失誤,富邦攻佔一二壘,但申皓瑋擊成外野飛球形成第3個出局數。

胡金龍。(記者陳志曲攝)

蔡友達盜壘成功。(記者陳志曲攝)

第二局

2上,統一三上三下

2下,蔡友達在兩出局後敲安,還成功盜上二壘,但下一棒于孟馗遭到三振。

第一局

1上,陳傑憲敲安,高國慶獲四壞保送,不過黃亦志三振郭阜林化解危機。

1下,富邦首棒陳品捷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王正棠犧牲觸擊將跑者送到得分大門前,胡金龍打出投手正面強襲球,但江辰晏第一時間沒接到,形成帶有1分打點的內野安打。

富邦先發投手黃亦志。(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先發投手江辰晏。(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先發名單

1 莊 駿 凱 RF
2 陳 傑 憲 LF
3 陳 鏞 基 1B
4 高 國 慶 DH
5 郭 阜 林 3B
6 潘 彥 廷 2B
7 楊 家 維 SS
8 陳 重 羽 C
9 羅 國 龍 CF

江 辰 晏 P

富邦先發名單

1 陳 品 捷 RF
2 王 正 棠 2B
3 胡 金 龍 DH
4 蔣 智 賢 3B
5 申 皓 瑋 LF
6 范 國 宸 1B
7 林 哲 瑄 CF
8 蔡 友 達 C
9 于 孟 馗 SS

黃亦志 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