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言羽攻略》球員小脾氣、小怪癖 這一篇全都露

2018/09/30 13:18

戴資穎。(取自戴資穎IG)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羽球公開賽台將好手雲集,球員場上霸氣,也有各種小脾氣、小怪癖,這篇就帶大家來認識球員的另一面。

虔誠教徒的周天成,做事、練球都很認真,他注重各種肌群訓練、恢復,也喜歡接觸各類型訓練,堪稱「訓練狂」,另外,小天很會流汗,先前比賽甚至要穿兩雙襪子止汗。

王子維雙親在夜市擺攤賣胡椒餅,曾被封為「夜市球王」,但他透露,自己比較喜歡「羽球王子」稱號,個性隨和、健談的他喜歡交外國朋友,先前到德國、英國比賽都跟當地球員打成一片。

周天成。(美聯社)

王子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王子維國中同學組合雙打好手王齊麟也是個開朗大男孩,內心有個「歌手夢」,喜歡唱歌,也恰巧他生日與樂壇天王周杰倫同天,另一位同學李洋則很愛「碎念」,雖然搭檔李哲輝是他學長,李洋則常祭出碎念功,讓李哲輝常是左耳進、右耳出,李哲輝食慾很少女心,非常喜歡喝奶茶,被稱為「奶茶怪」。

男雙陳宏麟因隱形眼鏡戴不進去,只能配眼鏡上陣,是羽壇少有的「眼鏡俠」,被外國球員取「哈利波特」外號。

球后戴資穎喜歡小配件,打球時仍戴著戒指、項鍊與耳環、髮飾等,先前曾推出TTY品牌配件,女單白馭珀胞姊是名將白驍馬,兩人姊妹情深,白馭珀常參考姊姊意見與建議,算是另類「姊控」。

王齊麟。(資料照)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李洋(右)與李哲輝(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陳宏麟(右)。(資料照)

白馭珀與姐姐白驍馬感情相當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