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代打沒貢獻 巨人再見安氣走廣島(影音)

2018/09/30 18:19

長野久義敲出再見安打,助巨人氣走廣島。(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在主場迎戰廣島鯉魚,台灣好手陽岱鋼沒有先發,他在比賽後段上場代打,不過卻只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不過巨人隊最後先靠岡本和真的安打追平,長野久義又補上再見安打,讓巨人終場以5:4氣走廣島

岡本和真敲出安打追平比數。(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長野久義敲出再見安,開心與隊友慶祝。(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陽岱鋼近期打擊狀況仍沒能回穩,他上一場對上橫濱DeNA重回先發陣容,但三打數仍是零安打,連4戰沒能有安打出現,今天在滿壘的情況下卻僅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未能把握得點圈機會,打擊率降至2成40。

9局下巨人軍還以3:4落後,廣島換上後援投手中﨑翔太卻遭遇亂流,一上來就被坂本勇人敲出安打,接下來又保送田中俊太,好不容易抓下一個出局數後,卻被岡本和真敲出追平安打,隨後又保送阿部慎之助,長野久義最後敲中間方向再見安打,幫助巨人扳回一城。

此戰巨人全隊敲出11支安打,除了9局下敲安建功的岡本和真、長野久義之外,捕手小林誠司不但3打數敲出3安打,更只差全壘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廣島則以敲出右外野2分砲又要到2次保送的田中広輔,表現最為亮眼,會澤翼則是敲出2支安打

巨人氣走廣島。(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巨人先發左投C.C.Mercedes主投6局挨1轟失3分3分責失,山口俊後援1局失無失分拿下本季第9勝;廣島先發大瀬良大地7局失3分一樣無關勝敗,中﨑翔太0.1局被敲3安失2安吞下本季首敗。

山口俊後援登板收下勝投。(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