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雙洋將+李學林、陳世念經驗撐場 寶島夢想家封王

2018/09/30 17:11

寶島夢想家稱王。(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ABL)寶島夢想家在花蓮觀護盃國際邀請賽冠軍戰,靠著洋將米勒28分、8籃板與阿提諾24分、14籃板,搭配本土射手「名堂哥」吳松蔚14分,以79:65擊敗社會甲級晧宇國際,5戰全勝之姿稱王。

在晧宇堅持採雙洋將,夢想家忍痛割捨39歲老將麥錫,好在米勒、阿提諾能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率本土球員贏得勝利。米勒此仗25次出手、命中11球,包括4顆三分球,阿提諾22投11中,而本土表現最佳就是射手吳松蔚,他在三分線出手10次,飆進4顆三分球。

寶島夢想家得分主力洋將米勒。(記者林岳甫攝)

美籍總教練穆雷認為,這次可以拿到冠軍十分興奮,畢竟大家每場做足準備,雖然只是ABL開打前的賽事,但拿到冠軍仍是個好的開始。

夢想家首節僅以16:14晧宇,當對手緊追不放下,穆雷刻意將經驗豐富的李學林、陳世念同時擺上場,他透露,當對手緊追不放,勢必得倚靠兩人上場穩住軍心,才能有效組織球隊進攻,他們的經驗是球隊的珍貴資產。

米勒。(記者林岳甫攝)

李學林。(記者林岳甫攝)

陳世念。(記者林岳甫攝)

寶島夢想家觀護盃五連勝稱王(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