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暌違5年重返中網正賽 謝淑薇單打遭直落二出局

2018/09/30 19:56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暌違5年再度重返中國網球公開賽的謝淑薇,女單首輪對上匈牙利女將芭波絲(Timea Babos)就陷入苦戰,最終以兩個2:6吞敗無緣次輪;另一名台將詹皓晴搭檔中國楊釗煊今也不敵羅馬尼亞組合在雙打首輪出局。

總獎金達828.5萬美元(約2.5億台幣)的中國網球公開賽,世界排名第28的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本站單打出師不利,以2:6丟掉首盤,次盤急起直追,但最後仍以2:6不敵對手,在首輪賽事就出局,但明天還將與美國名將瑪泰克珊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在女雙搭擋出賽。

另一組由詹皓晴搭配楊釗煊女雙首戰,「海峽組合」第雖然是8種子,但首輪今對上羅馬尼亞組合M.Buzarmescu/M.Niculescu卻一路挨打,首盤先以3:6丟掉後,第二盤也在第2、4局發球局接連失守,雖然在第3局扳回一城,並一度逃過5個賽末點,但最終還是以3:6落敗,首輪就提前打包。

詹皓晴與中國楊釗煊中網首輪受挫,無緣晉級。(資料照,詹皓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