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信杯》師大班底雲象工程社男組封王 南海茶道稱后

2018/09/30 20:38

社男組冠軍雲象工程。(永信杯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中報導〕永信杯排球賽今在台中大甲永信運動公園進行第2天賽事,共產生5組賽事冠軍,其中由台灣師大男排為班底組成的雲象工程以2:1擊敗岳陽工業奪下社男組冠軍;社女組由南海茶道以直落二擊敗中山文教稱后。

社男組冠軍戰由雲象工程碰上岳陽工業,最終以25:22、13:25、15:6帶走勝利,教練李明穎認為,決勝局攔網是致勝關鍵。

雲象工程賣力攔網奪下社男組冠軍。(永信杯提供)

雲象工程奪冠功臣之一的甘明修,今年剛從華僑高中畢業,為台灣師大的新鮮人,這是他第2次參與永信杯,「前次來打永信杯已經是小學6年級。」他說,這支隊伍大多為師大球員,部分是畢業學長,沒有磨合問題,剛好透過這次賽事為新球季做準備。

社女組部分,南海茶道以25:17、25:14擊敗中山文教,展現從九月開學便開始在室外場地練球,備戰永信杯的成效。

南海茶道攻擊犀利,勇奪社女組軍。(永信杯提供)

社女組冠軍南海茶道。(永信杯提供)

長青九人混合組新航快遞勇奪第一、第二名為淵湖同盟,第三、四名分別是大城排球俱樂部、東海校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