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玫瑰」成熱身賽亮點 隊友讚:打出MVP身手

2018/09/30 23:29

羅斯(右)熱身賽首戰表現亮眼。(美聯社)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2018-19 NBA賽季熱身賽開打,灰狼雖然少了鬧脾氣準備出走的J.巴特勒(Jimmy Butler),但今天仍在客場以114:110擊敗衛冕軍勇士隊,其中頂替巴特勒空缺的「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先發上陣21分鐘就繳出16分、2抄截,表現亮眼,也讓灰狼「薪一哥」湯斯(Karl-Anthony Towns)讚不絕口。

羅斯的職業生涯相當起伏,曾在10-11賽季獲選史上最年輕MVP的他,在之後幾年遭遇到了幾乎毀滅他生涯的膝傷,在多次手術之後他的狀態便一直無法回到巔峰時期。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他被騎士交易到了鹽湖城,隨後又被爵士裁掉,而灰狼也是羅斯所效力的第4支球隊。

羅斯今在首節打了9分鐘,一開賽就從中距命中,隨後還抄到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讓隊友快攻上籃得手,9分鐘時三分外線也開張,因為他跟J.提格(Jeff Teague)接連開火,讓灰狼還一度取得領先。次節末他回歸後,立刻就要到D.格林(Draymond Green)犯規獲得罰球機會,半場8投4中拿下12分,效率非常可觀。

灰狼新少主湯斯在賽後就表示:「羅斯今天表現得非常不可思議,他就像是在巔峰時期的一樣,打得非常有侵略性,很多高難度球都能準確命中。就我個人而言,我看到他在MVP時期的樣子。」

羅斯(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