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季賽最終戰打爆洋基 林子偉9月擴編大驚喜

2018/10/01 07:58

林子偉(右)靠馬丁尼茲(中)全壘打跑回本壘攻下分數。(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季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對上洋基,台灣小將林子偉今天在第3局替補上陣,守中外野、打第一棒,2打數都被K,但選到一次保送,本季以2成46打擊率告終,紅襪最後以10:2擊敗洋基,拿到本季第108勝創隊史118年紀錄

紅襪首局便靠著5支串連安打攻下4分,洋基先發賽薩(Luis Cessa)只解決1人次就因右腿不適離場。

紅襪第二局再發動猛攻,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本季第23轟全壘打讓球隊領先到7:0。洋基靠一壘手維特(Luke Voit)在4局上敲出本季第15轟破蛋,但全場也僅拿下這2分。

洋基維特開轟。(USA TODAY Sports)

柏格茲(右)開轟慶祝。(法新社)

林子偉在3局上替補隊友貝茲(Mookie Betts)守中外野,並在第4局從洋基頭號新秀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手上選到四壞球保送,並靠隊友馬丁尼茲(J.D. Martinez)敲本季第43轟的3分砲護航,回本壘攻下分數。

5局上半林子偉從中外野移防游擊,不過他5局下、7局下的打擊分別遭到滑球、曲球三振,共計本場比賽2打數沒安打。

林子偉本季在3A發揮出色,自從9月擴編上大聯盟後更狂拉尾盤,單季敲出6支二壘安打創台將最多,還敲出生涯首轟,本季在大聯盟65個打席敲出16支安打、6分打點,打擊率.246、攻擊指數.744,堪稱成功的一個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