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後一週大崩盤 紅雀遺憾結束動盪賽季

2018/10/01 11:18

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今天未能壓制小熊打線,早早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數據計算,聖路易紅雀隊在一週前有高達80%晉級季後賽的可能性,但他們在最後9場比賽中輸掉7場比賽,九月份的戰績僅12勝15敗,而在最後一週內的得失分比為19:45,包括在第162場比賽中以5:10在客場敗給小熊。

「我們的粉絲值得體驗到季後賽,」總經理Michael Girsch說道。「打進季後賽是球隊從上到下到粉絲的期望,也是我們能做到的。僅管有很多部分出錯了,但是我們還是做得不錯,不過未能打進季後賽,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我們必須找到一個方法來在這個分區中競爭。」主力打者卡本特(Matt Carpenter)說道。「我們作為一個組織,作為一個團隊,從上到下,這個俱樂部的每個人、工作人員,如果我們想在10月份參加比賽,我們必須變得更好。我想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下半季絕對是一個很好的起點,但我們必須找到一條更好的路。」

紅雀卡本特。(資料照,美聯社)

紅雀在上半季結束前開除原先的總教練馬瑟尼(Mike Matheny)時,戰績僅47勝46敗;而在更換教練後他們戰績為41勝28敗,勝率高達0.594。「對於一個像雲霄飛車的球季來說這是一個令人失望的結局。但好消息是,過去兩個月我們一直是積極的。我們所做的改變是正向的,讓我們對於明年感到很興奮。但是現在很難興奮起來,特別是當你對賽季即將結束感到非常失望和沮喪。」總教練希爾特(Mike Shilft)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