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第163場例行賽」最後機會 耶利奇續拚打擊三冠王

2018/10/01 12:54

耶利奇今天2支0獲2保送,8局上退場獲全場致敬時脫帽回禮。(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中區戰況陷入膠著,並列分區第一的釀酒人,明天將作客小熊主場進行「第163場例行賽」加賽,爭奪分區冠軍,下半季表現大爆發的明星外野手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有最後一次機會挑戰國聯打擊三冠王。

耶利奇昨天演出生涯第2次單場雙響,進帳3分打點,讓他暫居國聯打擊和全壘打王,只差2分打點就能登基國聯打擊三冠王,今天正規賽例行賽最後一場對老虎,耶里奇2支0吞2K提前被換下場,另獲2次保送,沒能追加僅剩的2分打點、全壘打王也被超前。

另一方面,同為國聯季後賽隊伍的洛磯,則在主場暴力開轟,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連2天開轟,此役單場雙響3打點,以37轟躍居國聯全壘打王,今天熄火的耶利奇,以36轟緊追在後,109分打點則排第二,仍落後巴耶茲(Javier Baez)2分打點,但耶利奇打擊率3成23仍是國聯之冠,與第二名的3成10已有一段落差。

艾倫納多今日雙響,躍居國聯全壘打王。(美聯社)

耶利奇賽前受訪時曾說,自己的確有締造歷史、拿下打擊三冠王的潛力,他會擁抱這樣的機會,但在此同時他也很清楚,全隊上下有一個目標,就是赢得比賽,這才是真正最重要的事。

對於挑戰打擊三冠王,耶利奇則說:「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在打擊三冠王的討論中被提及,我連作夢都沒想過這種事,這完全就是癡人說夢,結果竟然真的發生了,我欣然接受、沒在害羞,但同時我也明白,我們還有一個更大的團隊目標。」

由於釀酒人與小熊打完正規162場例行賽後,戰績同為95勝67敗並列分區第一,兩隊必須在明天進行「第163場例行賽」的加賽,按規定此役成績一樣會列入例行賽計算,因此耶利奇仍然有機會挑戰國聯打擊三冠王。

而明天釀酒人作客小熊的加賽,赢隊將獲得分區冠軍,可獲得2天休息,再開始國聯分區系列賽,輸隊隔天必須接著打國聯外卡戰,對上明天洛磯對道奇的輸隊,爭取國聯分區系列賽最後一席。

明天作客小熊的加賽,是耶利奇挑戰打擊三冠王的最後機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