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顧菜鳥球季 大谷翔平:加盟天使是正確決定

2018/10/01 14:51

大谷認為加盟天使是正確決定。(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去年選擇加盟天使,展開大聯盟生涯,跌破許多人的眼鏡,儘管挑戰第一年就撕裂右肘韌帶,被迫暫停投打二刀流,球隊也沒能晉級季後賽,大谷翔平仍深信,當初選擇加盟天使是正確的決定。

天使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前,大谷翔平受訪時透過翻譯表示,自己完全不後悔加盟天使,認為自己當初做的是對的決定,「我覺得我做了對的決定,上場的每一天、完成的每一個play,都讓我更加深信,我做的是對的決定。」

大谷今天在本季最後一個打席,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先幫球隊跑回1分,同是一年級菜鳥的沃德隨後敲出再見轟,大谷與隊友們本壘板前迎接沃德,在慶功聲浪中,結束大聯盟第一個球季。

大谷與隊友一起在本壘板前慶功。(美聯社)

「打者大谷」今年出賽104場,326打數貢獻22轟61分打點,打擊三圍.285/.361/.564,另外還有10次盜壘成功,是今年美聯新人王的熱門人選,與洋基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和托瑞斯(Gleyber Torres)不分上下,在最新的大聯盟投票結果,大谷榮登本屆美聯新人王首選。

而「投手大谷」雖受右肘韌帶2次撕裂傷影響,仍完成10場先發,51.2局送出63次三振,防禦率3.31,讓大谷比肩貝比魯斯(Babe Ruth),成為聯盟唯二單季20轟10先發的球員,單季扛出20轟、投出50次三振更是史上第一人。

大谷翔平今年締造多項紀錄,是美聯新人王大熱門。(資料照,法新社)

即將退休的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認為,大谷翔平締造的成就非常不容易,表現非常出色、不同凡響,是一位天賦異稟的球員。雖然大谷即將接受右肘TJ手術,最快要到2020年才能重返投手丘,但大谷明年預計能擔任全職打者,對於未來仍然相當有信心。

「從春訓以來,有一件事是我真正徹底感受到的,那就是我仍然還有相當大的成長空間,跟在日本比起來,我在這裡感覺得更加強烈,這是我從自己身上學到的一件事。」大谷翔平說。

大谷明年預計將擔任全職打者。(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