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超新星迎戰洛磯三振王 輸了打外卡生死鬥

2018/10/01 12: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天道奇與洛磯隊將加賽一場,決定誰將會獲得今年的國聯西區冠軍。洛磯隊要派出的是隊上的三振王馬奎茲(German Marquez),要對上的是道奇新秀畢爾勒(Walker Buehler)

道奇隊畢爾勒(資料照,今日美國)

洛磯隊馬奎茲。(資料照,美聯社)

二年級生的馬奎茲今年進步幅度相當可觀,而進入下半季他狀況更顯火熱。今年他一共投出221次三振,刷新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在2010年的214次的隊史單季三振紀錄。今年他對道奇三場先發自責分率僅2.57,21局投球送出22次三振,但也被打了4發全壘打。

馬奎茲下半季《Fangraphs》版球員綜合貢獻值(WAR)多達3.5,在全大聯盟排名第二,僅次於塞揚大熱門德葛隆(Jacob DeGrom),自責分率也從上半季的4.81降到下半季僅2.55、三振保送比也從2.86激增至6.38。

而道奇隊畢爾勒挾著頂級新秀身手在大聯盟賽場上揮灑天賦,今年在130.2局中送出148次三振,自責分率僅2.76。他也對洛磯隊相當熟悉,今年先發對戰5場投31局投出33次三振,自責分率2.61,洛磯打者面對畢爾勒的時候攻擊指數(OPS)僅有0.581。

由於道奇季賽對洛磯有著12勝7敗的對戰優勢,明天的加賽將會舉辦在道奇隊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