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德盃》老虎伍茲4戰全輸 歐洲隊痛宰美國隊奪回金盃

2018/10/01 12:13

摩里納利成為歐洲隊奪冠大功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萊德盃最終日,在前兩天取得領先的歐洲隊依舊勢不可擋,今天最終以積分17.5擊敗美國隊的10.5,重新奪回冠軍,也延續自1993年起就未在主場失利的紀錄。

歐洲隊賽後大合照。(美聯社)

今天的決賽日12場個人賽結束,英格蘭名將波特(Ian Poulter)擊敗現役世界第一、美國球王強森(Dustin Johnson),積分來到13.5分,加上義大利摩里納利(Francesco Molinari)以贏4洞剩2洞成功擊退美國米克森(Phil Mickelson),幫助歐洲隊取得14.5:9.5的領先,立於不敗之地,最終也確定提早封王。

這次歐洲隊的大功臣摩里納利,成為歐洲隊史上首位在萊德盃5場對抗賽都取勝的選手。

歐洲隊另一功臣西班牙老將賈西亞(Sergio Garcia)表現同樣可圈可點,他以贏2洞剩1洞力擒美國選手佛勒(Rickie Fowler),為勝利奠基。

摩里納利成為歐洲隊奪冠大功臣。(美聯社)

英格蘭名將佛利伍德相當振奮。(法新社)

歐洲隊凱西(左起)、波特、佛利伍德與羅斯一同慶祝。(歐新社)

現年38歲的賈西亞自1999年參加萊德盃以來,累積分數達到25.5分,超越佛度(Nick Faldo)保持的25分紀錄,成為新任積分王。

賈西亞親吻金盃。(歐新社)

透過外卡入選的美國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這次萊德盃4場比賽全輸,他賽後失望坦言,自己就是美國隊敗給歐洲隊的原因。

老虎伍茲表情沮喪。(法新社)

伍茲說:「這實在是很令人氣餒,我們來到這裡,以為我們都打得很好,我就是拿不出應有水準,一開始就落後,之後就沒有起色。」

歐洲隊賽後大合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