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首度披上紫金戰袍出賽 湖人不敵金塊吞敗

2018/10/01 12:18

詹姆斯首次身披紫金球衣出賽。(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詹姆斯披上紫金戰袍首戰對上金塊,僅出賽15分鐘,全場只出手6次,命中2球都是三分球,攻下9分、3籃板和3助攻。終場湖人107:124不敵金塊。而詹姆斯在首節9分12秒,投進一記大號三分球,也是加盟湖人的首度得分。

本季陣容沒有太大變動的金塊,團隊默契遠優於湖人,上半場最多領先達22分,團隊攻下66分,成為領先的關鍵。

第三節湖人展開反撲,一波15:3的攻勢,將分數追成69平,可惜末節僅攻下19分,反攻功虧一簣。

湖人小型會議。(法新社)

總教練華頓表示,「球隊第三節打出很棒的團隊配合,這也是我們新球季需要的進攻節奏。其實詹姆斯不太需要季前熱身賽 但球隊需要磨合,所以讓他上場小試身手。」

湖人今夏以一紙4年1億5400萬美元(約47.2億台幣)的大約,迎來重量級巨星詹姆斯,做為奪冠基石,並補進多名即戰力球員,期盼能輔佐詹姆斯,完成霸業。

湖人首場熱身賽排出詹姆斯搭配麥基、朗度、卡德威爾波普和英葛蘭先發,美媒預測這套陣容,將也是湖人例行賽開幕戰的先發。

詹姆斯賽前練習。(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