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結束悲慘球季 狀元籤將選四割男捕手?

2018/10/01 14:06

Adley Rutschman。(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金鶯隊戰績十分慘澹,過去幾年間的主力球員如戴維斯(Chris Davis)表現不佳,打擊率僅0.168,重點補強的柯布(Alex Cobb)和凱許納(Andrew Cashner)也繳出令人失望的成績,造就金鶯狂吞115敗,勝率僅0.290,刷新隊史最差紀錄,在分區落後龍頭紅襪多達61場勝差,比聯盟第二差的皇家多輸了11場球。

金鶯隊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過拜全大聯盟最慘戰績所賜,金鶯獲得了2019年夏天的選秀會上的狀元籤,將有辦法任意挑選他們想要的球員。而明年夏天最熱門的狀元人選之一,就是奧勒岡州大的強打捕手Adley Rutschman。

Rutschman有著6呎2吋、208磅的良好身材與體能,不但左右開弓還有著傑出的打擊能力,也有一定程度的力量,更難能可貴的是他是一名接球技巧與臂力兼具的防守優秀的捕手。綜合以上特值讓他成為明年狀元的呼聲相當的高。

Adley Rutschman開轟影片:

將升上大三的Rutschman在大二球季繳出0.408/ 0.505/ 0.628的驚人成績,同時也幫奧勒岡州大奪得去年大學世界大賽的冠軍,同時獲得該系列賽最傑出球員的獎項,也入選了多家媒體所排出的年度陣容。

而明年的榜眼和探花籤則分別屬於在美聯中區皇家和白襪隊,兩隊分別只有58勝和6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