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假先發策略大成功 僅少美中龍頭1勝

2018/10/01 14:06

光芒隊今天拿下賽季第90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被許多媒體預期將吞下100敗的光芒隊,在今天以9:4擊敗藍鳥隊後,拿下賽季第90勝,跌破眾專家眼鏡,同時他們也成為2012年實施雙外卡制度後,第三度有球隊單季拿下90勝卻無法打外卡戰。

光芒隊今年使用假先發戰術獲得巨大成功,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表示,我們應該要對本季自己的表現感到驕傲,但我們不該為此滿足,我們應該要打進季後賽。

本季光芒隊除了王牌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外,新秀亞柏格(Ryan Yarbrough)也是關鍵之一,他本季出賽38場僅先發6場,主要擔任光芒假先發後的實質先發,拿下16勝6敗,防禦率3.91。

亞柏格拿下本季第16勝。(今日美國)

根據《MLB》官網報導,內野菜鳥溫德(Joey Wendle)本季出賽139場,打擊率3成整,是光芒新秀隊史最高記錄。此外史密斯(Mallex Smith)單季40次盜壘,也是球隊自2010年來的新高。

光芒菜鳥溫德寫下隊史新秀打擊紀錄。(法新社)

今年光芒隊的戰績90勝72敗,排在美聯第六名,只比美聯中區龍頭印地安人隊少一場勝利,但由於洋基隊以及運動家隊的戰績太過優秀,光芒只得被擋在季後賽大門外。

同時,今年的光芒也是自從2012年實施雙外卡制度後,第三度單季90勝卻無法打外卡戰的球隊,值得一提的是,這三次紀錄都與光芒隊有關係。第一次是2012年的光芒,當年他們拿下90勝72敗,第二次則是2013年的遊騎兵隊,當年他們拿下91勝72敗,在163戰的驟死戰輸給光芒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