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將火熱開打 A-Rod推薦五大必看球星

2018/10/01 15:15

羅德里奎茲選出季後賽五大球星。(取自推特影片截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MLB季後賽的名單在今日全數出爐,只剩下國聯的兩個封區王座還需要加賽才能決定。前洋基知名球星、並且是《Fox Sports》和《ESPN》的名球評「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就在近日發表了他所選出的今年季後賽五大球星。

A-Rod:「第一名是我心目中的MVP貝茲(Mookie Betts),他幾乎在聯盟中的所有項目都名列前茅。他在今年對自己做了大幅的改造,身為一個「五拍子」球員、但只有5呎9吋,而他基本上為紅襪做了一切的事情。」

紅襪隊貝茲。(資料照,法新社)

「第二名是在場上任何地方都表現活躍的巴耶茲(Javier Baez),他是個優秀的防守者,但他在今年也同樣晉升為一個優秀的打者,他對好球帶的掌握度更高了。若是小熊隊最後能拿下國聯冠軍,那他就會是年度MVP。」

「接下來是釀酒人的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而這也可能是過去5年最棒的一筆交易。他有著超棒的下半季表現,他可以打擊、可以防守、可以敲出長打跟在跑壘貢獻,還具有著可以將他做為核心來建隊的人格魅力。」

釀酒人隊耶利奇。(資料照,今日美國)

「布萊恩(Kris Bryant)已經手握一枚冠軍戒指,他很全能,而他已經建康的歸隊了,他將要做的事情,就是像他2016年所做的一樣,帶領小熊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還有棒球界最被人低估的超級球星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他有著良好的態度,同時有精英級的防守,還有熱愛棒球的心。他有著跟羅斯(Pete Rose)相近的人格特質,而且非常熱衷於練習,我已經等不及看到艾倫納多在場上表演了。」

洛磯隊艾倫納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