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最速左投!菊池雄星正式挑戰大聯盟 基襪都要搶?

2018/10/01 15:27

菊池雄星。(資料照,取自西武獅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昨確定拿下暌違10年的洋聯優勝,今天球團宣布,同意讓陣中王牌菊池雄星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國大聯盟。

27歲的菊池在2009年從岩手縣花卷東高校畢業時,就相當嚮往大聯盟,當時不僅日職12球團、大聯盟也有8支球團與他接觸,然而最終菊池選擇先留在日本證明自己。

在日職8年,菊池自2016球季起連三年拿到單季10勝,去年球季以16勝、防禦率1.97,拿下太平洋聯盟勝投、防禦率雙冠王,他的最快球速到達158公里,是日本國內最速左投。

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大聯盟多數球隊今年都派球探去日本觀察過菊池,其中以皇家、教士、道奇、費城人對他最感興趣。《共同社》記者艾倫(Jim Allen)則表示,洋基、巨人、紅襪、釀酒人及遊騎兵最近也都派了球探過去,目前就至少有9支隊伍對他感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