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北羽球公開賽明登場 戴資穎、周天成同台耍幽默(影音)

2018/10/01 15:55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明天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天賽事記者會請到世界球后戴資穎、甫獲南韓公開賽冠軍的「一哥」周天成為賽事站台,兩人受邀上台為賽事催票,小戴幽默地說:「希望大家踴躍進場,不然等我打到八強在買票也可以。」全場爆出笑聲。

台北羽球公開賽預售票開紅盤,5000張附有小贈品的套票已全數售罄,目前僅剩八強賽後單日售票(無贈品),但也所剩不多,主辦單位請到球員在記者會催票,戴資穎一展幽默回應,周天成則表示,回到主場,希望大家多進場看比賽支持球員,半開玩笑說:「也是可以等我打到八強再來。」一哥、球后都非常幽默。

現場請到國家隊全體球員,包含男雙衛冕軍陳宏麟/王齊麟、李洋/李哲輝、女單白馭珀、女雙許雅晴/吳玓蓉、混雙王齊麟/李佳馨等人都到場相挺,現場貴賓、球員眾多,甚至位置都不夠坐。

戴資穎、周天成等好手出席台北羽球賽記者會。(記者林正堃攝)

戴資穎、周天成。(記者林正堃攝)

王子維。(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