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打不贏就遷怒球僮...西班牙好手沒品行為被罵翻(影音)

2018/10/01 17:59

西班牙好手沃達斯科深圳公開賽止步4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4歲西班牙好手沃達斯科(Fernando Verdasco)在上週舉行的深圳公開賽止步四強,比賽中還出現對球僮動怒的行為引發眾人撻伐,連穆雷(Andy Murray)媽媽茱蒂(Judy Murray)都看不下去。

世界排名第28名的沃達斯科,深圳公開賽8強強勢擊敗前世界第一穆雷,不過,下一關碰上日本選手西岡良仁卻碰上苦戰,比賽進行至第二盤時,落後的沃達斯科在要毛巾時,直接遷怒在球僮身上,這一幕在網路上引來諸多批評聲浪。

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真的很沒品」、「可恥!」、「應該要被罰,而且要跟球僮道歉」、「我很開心你輸球了」,而茱蒂也在推特發文表達憤怒,「不如訂個規則,讓球員自己拿毛巾?球僮就只要傳球就好了。」還在文末附上一個生氣的表情符號。

沃達斯科四強賽以6:1、3:6、6(5):7落敗,獲勝的日本網球新星西岡良仁挺進決賽,再以7:5、2:6、6:4擊敗法國選手赫伯特(Pierre-Hugues Herbert)奪得生涯首座ATP冠軍。

西岡良仁奪生涯首座ATP冠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