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若贏全年勝率確定第一 桃猿最快週四下半季封王

2018/10/01 17:06

Lamigo桃猿最快週四奪下半季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明天起進入下半季補賽週,Lamigo桃猿在桃園對富邦悍將、統一獅在台南對中信兄弟,猿隊對悍將這場的先發投手非常特別,林樺慶、林煜清目前都在二軍,明天都是相隔至少50天再於一軍出賽。

猿隊本週要打6連戰,早已準備以6位先發投手應戰,林樺慶明天將是亞運後首次重回一軍,前次在一軍出賽是8月10日,前次在一軍先發是2個月前的8月2日。

猿隊明天只要贏球,全年勝率確定第一,取得總冠軍第1、2、6、7場主場優勢,明天起若連贏3場,最快週四再拿下半季冠軍,成為中職首支連續2年包辦上下半季冠軍、連拿4個季冠軍的球隊,總冠軍賽保送1勝,取得第1、2、5、6場主場優勢,

悍將淘汰兄弟的魔術數字來到M3,也早已準備「用最好的洋投對兄弟」,按照輪值每週負責打頭陣的伍鐸,本週刻意被延後到週四對兄弟,明天由前次在一軍出賽是8月12日的林煜清。

獅隊與兄弟都「正常操課」,各派羅里奇、陳琥先發,兄弟若明天、週四都輸,全年勝率確定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