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劉錚奪CBA新人王 中國網友酸:該拿最佳蹬腿奬吧(影音)

2018/10/01 21:24

劉錚。(資料照,特派記者廖聿偉攝)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公布2017-18年度獎項,台灣好手劉錚拿下新人王卻得不到中國網友的祝福,還把他當時疑似出腳踢對手的事件拿出來狠酸了一番,直指劉錚根本沒資格拿新人王,而是應該獲頒「最佳蹬腿奬」。

劉錚2016年轉戰中國,以兩年約加盟廣廈,第一年共出賽40場比賽,平均上場23.6分鐘,今年提升至54場、每場25.7分鐘,平均可以拿到8.8分,另有3.9籃板1.3助攻2.1抄截。

由於CBA新人王的定義是只要在聯盟效力不超過2年,因此27歲劉錚還有奪獎資格,而他在得知獲獎喜訊後也在IG上發文自嘲,「最老新人了吧,但還是謝謝CBA,也是個里程碑成就達成,沒事的話,那我繼續去收集其他的了。」

不過,中國網友對於聯盟公布的結果感到相當不滿,《新浪體育》刊出得獎人後,新聞下方留言直指劉錚不該獲獎,「劉錚,最佳新人,真是笑話!總決賽那一套連環腳,他就配不上」、「劉錚幾歲了......還新人......」、「我納悶的是劉蹬還能算新人嗎?踹人的還能選上最佳新人?」

劉錚今年冠軍賽和郭艾倫因爭搶球權時打出火氣,當時劉錚為了搶籃板倒地,而郭艾倫上前搶球,劉錚腳踢到郭艾倫,險些爆發衝突,賽後郭艾倫重批劉錚,而中國網友也一面倒力挺自家人,這次新人王結果公布後又再次被網友拿出來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