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後的第163場! 史上首見兩場加賽觀戰重點在這

2018/10/01 23:13

兩場加賽將決定國聯中、西區王者,輸家要打外卡驟死戰。(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史上首見的兩場加賽定勝負!國聯小熊、釀酒人、洛磯和道奇將分別要再打第163場例行賽的加賽,決定分區王位落入誰手,敗者則要去打外卡驟死戰。

第一場加賽 釀酒人 VS 小熊

國聯中區王位將由小熊和釀酒人爭奪,兩隊今天分別以11:0、10:6擊敗紅雀和老虎,例行賽戰績同為95勝67敗,明天凌晨1點在小熊主場分出高下,贏家除獲得分區冠軍,也可以多2天休息,敗者則為外卡第一,小熊將由昆塔納(Jose Quintana)主投,釀酒人則推出王牌投手查辛(Jhoulys Chacin)應戰。

昆塔納本季面對釀酒人,先發6場繳出4勝1負、防禦率2.17的成績單,陣中主砲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面對他生涯對戰12打席只有1安,肯恩(Lorenzo Cain)是釀酒人最會打昆塔納的打者,對戰打擊率達2成91,而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面對小熊則有高達3成50的打擊率。

小熊方面,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面對釀酒人有著3成04的高打擊率,而生涯對戰查辛的打擊率也有3成08。

此役另外一大看點是釀酒人強打耶利奇,有望力拚國聯睽違81年來的首位打擊三冠王,耶利奇以打擊率3成23高居國聯打擊王,36轟僅差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1支,109分打點也排名第二,仍落後巴耶茲(Javier Baez)2分打點。

兩隊先發打序:

釀酒人

1. Lorenzo Cain CF
2. Christian Yelich RF
3. Ryan Braun LF
4. Jesus Aguilar 1B
5. Jonathan Schoop 2B
6. Mike Moustakas 3B
7. Erik Kratz C
8. Orlando Arcia SS
9. Jhoulys Chacin P

先發投手:Jhoulys Chacin

小熊

1. Daniel Murphy 2B
2. Ben Zobrist RF
3. Javier Baez SS
4. Anthony Rizzo 1B
5. Kris Bryant 3B
6. Kyle Schwarber LF
7. Jason Heyward CF
8. Jose Quintana P
9. Willson Contreras C

先發投手:Jose Quintana

第二場加賽 洛磯 VS 道奇


國聯西區方面,道奇和洛磯同以大比分完封對手,例行賽戰績相當並列分區第一,明天凌晨4點在道奇主場決一死戰,勝者為分區冠軍,敗者將對上小熊和釀酒人的輸家,且落居外卡第二,須到客場進行外卡驟死戰,爭取分區系列賽最後一席。

道奇明天加賽將派出畢爾勒(Walker Buehler)迎戰馬奎斯(German Marquez),兩名投手本季都有效壓制對手,馬奎斯在道奇主場2場先發全勝,而且合計只失2分,另飆出14K,而小將畢爾勒表現也不惶多讓,5次先發對戰洛磯,防禦率只有2.61,被打擊率也僅有2成04。

道奇陣中就屬普伊格(Yasiel Puig)最會打洛磯,今年對戰打擊成績為5轟、12打點,打擊率高達4成38,馬恩西(Max Muncy)則是面對洛磯共敲出6轟,明天有可能會給一記對手重擊。

洛磯曾在2007年的加賽中險勝聖地牙哥教士,以外卡之姿晉級季後賽,之後打出7連勝勇奪國家聯盟冠軍,但在世界大賽被當年總冠軍波士頓紅襪以4:0橫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