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打出火氣!前美網冠軍不爽對手詐傷又用殺球打人(影音)

2018/10/01 23:12

史蒂芬絲。(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美網冠軍史蒂芬絲(Sloane Stephens)中國公開賽首輪碰上俄羅斯好手帕夫柳琴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2人在這場比賽中打出火氣,一度出現雙方起口角的爭論畫面,所幸並沒有爆發進一步衝突。

比賽進行至第二盤,當時史蒂芬絲以5:2領先,帕夫柳琴可娃申請傷停,但史蒂芬絲認為對手是詐傷並向主審抱怨,她不覺得對手有資格說「自己不被尊重」,因為身上根本沒受傷,對此帕夫柳琴可娃反駁,「你甚至不知道我有沒有受傷。」

2人在場中就展開爭論,所幸主審當和事佬勸阻兩人,衝突才沒進一步擴大,不過,史蒂芬絲第三盤第4局時又被對手激怒,當時帕夫柳琴可娃網前一記高壓扣殺,球就往她身上砸去,史蒂芬絲事後嘴裡念念有詞的說道,「這個賤人要打我!」

最終史蒂芬絲以6(8):7、6:4、6:4晉級32強,對手將是中國鄭賽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