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奪暌違7年國中寶座 賞小熊去打外卡戰

2018/10/02 06:3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大聯盟史上首次同日兩場加賽,釀酒人今在客場對上小熊,靠著肯恩(Lorenzo Cain)、布朗(Ryan Braun)第8局的適時安打攻下關鍵2分,最後以3:1獲勝,自2011年再度登上國家聯盟中區冠軍,賞小熊去打外卡生死戰。

3局上,釀酒人靠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的安打攻下1分,5局下小熊瑞佐(Anthony Rizzo)揮出陽春砲追平比數。8局上,肯恩、布朗各敲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釀酒人攻得2分超前比數,最後擊敗對手奪國中冠軍。

釀酒人全場有12支安打,阿西亞 (Orlando Arcia)單場4安,耶利奇3安1打點,肯恩、布朗各有1安1打點;小熊打線全場僅3安。

釀酒人先發查辛(Jhoulys Chacin)投5.2局僅被敲1安就是支陽春砲,失1分,克納貝爾 (Corey Knebel)1局無失分,哈德(Josh Hader)後援2局飆3K關門成功,收下第12次救援點;小熊先發昆塔納(Jose Quintana)投5局失1分,但牛棚失守,左投威爾森(Justin Wilson)沒有解決任何人次失2分吞第5敗。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美國時間9月1日時,釀酒人還排在國中第三,與小熊有5場勝差,但釀酒人之後狂追,例行賽最後38場贏了28場、近11戰拿10勝,包含橫掃紅雀。這是自2011年來,釀酒人再度獲得國家聯盟中區冠軍。

此外,這場勝利是釀酒人第96勝,因此享有國家聯盟季後賽主場優勢。

釀酒人獲得國家聯盟中區冠軍。(美聯社)

釀酒人擊敗小熊,獲得國家聯盟中區冠軍。(美聯社)

釀酒人獲得國家聯盟中區冠軍。(美聯社)

肯恩敲出超前分安打。(法新社)

耶利奇。(法新社)

阿西亞單場4安。(歐新社)

釀酒人獲得國家聯盟中區冠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