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菜鳥畢爾勒好投還敲生涯首打點 道奇國西六連霸

2018/10/02 08:0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洛磯打完例行賽162場,戰績相同,今加賽1場決定國家聯盟西區冠軍。道奇今鳥畢爾勒(Walker Buehler)先發6.2局僅被敲1安,打擊上還敲出生涯首分打點,貝林傑(Cody Bellinger)、馬恩西(Max Muncy)兩人相繼開轟,助球隊以5:2擊敗洛磯,道奇連續6年在國西稱霸。洛磯則是要到小熊主場打外卡戰。

年僅24歲的畢爾勒,前5局沒讓洛磯敲安,直到第6局才被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打出安打,總計他投6.2局用93球只被敲1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3次保送,獲得本季第8勝。自從美國時間7月31日以來,畢爾勒近11場先發戰績為4勝1敗,預計他將擔任道奇在國聯分區賽的第三場先發。

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第9局登板關門,卻被洛磯強打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史托利(Trevor Story)各敲陽春砲。之後簡森穩定,連續解決三人,包含2次三振,守住戰果;洛磯先發馬奎茲(German Marquez)僅投4.2局失4分2分自責,吞第11敗。

道奇全場有9支安打,貝林傑、馬恩西各有一發兩分砲,投手畢爾勒自己還敲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首分打點;洛磯全場僅4安打。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道奇菜鳥畢爾勒先發6.2局僅被敲1安,助球隊在國聯西區封王。(法新社)

道奇菜鳥投手畢爾勒揮出生涯首打點。(法新社)

貝林傑開轟。(法新社)

馬恩西敲兩分砲。(法新社)

道奇終結者簡森單局挨2轟。(今日美國)

道奇擊敗洛磯。(今日美國)

道奇擊敗洛磯。(法新社)

道奇球員慶祝封王。(美聯社)

道奇球員慶祝封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