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離開馬林魚後打出生涯年 耶利奇惜無緣打擊三冠王

2018/10/02 08:5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家聯盟中區今加賽決定分區冠軍,釀酒人最後以3:1氣走小熊,自2011年後再度於國中稱霸。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今單場3安1打點,無緣挑戰打擊三冠王,仍獲得國聯打擊王,也是今年國家聯盟MVP的熱門人選之一。

由於洛磯、小熊、釀酒人都有加賽,國聯個人打擊獎項競爭激烈。耶利奇今4打數3安打1打點,可惜沒有全壘打、多1分打點,無法達成打擊三冠王。

今年年初被馬林魚交易至釀酒人後,耶利奇表現更上一層樓,出賽147場繳出187安,36轟並列國聯第三,110分打點則為國聯第二,打擊率0.326為國家聯盟第一。

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今對道奇之戰敲陽春砲,他以38轟拿下國聯全壘打王;小熊巴耶茲(Javier Baez)則以111分打點,拿下國聯打點王。

耶利奇。(今日美國)

耶利奇是今年國家聯盟MVP的熱門人選之一。(今日美國)

耶利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