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十二年未進季後賽 教士老闆對未來深具信心

2018/10/02 09:27

教士隊哈斯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2006之後就沒打進季後賽的教士今年再以敗多勝少結束這個球季。教士今年66勝96敗,在國聯排名倒數第二,僅贏過開季前清倉大拍賣的馬林魚。

而季外以1.44億美元的大合約加盟的明星球員哈斯默(Eric Hosmer)今年的表現不佳,去年他有0.882的攻擊指數,今年僅剩0.720,自然被視為是一大失敗的補強,他本人也對自己相當不滿。

「這不是我想要的處境。」哈斯默說。「這只是一年的下滑表現,這絕對不是我想在加入教士第一年所繳出的成績。我現在為此無能為力,我所能做的就只是在休賽期更投入工作並為明年春天做準備。」「我沒有任何藉口,我沒有表現出我想要的內容。如果我能按照我想要的方式來打球,那就會轉化成更多的勝利。」哈斯默說。

不過球隊高齡75歲的老闆佛勒(Ron Fowler)則表示,他認為明年教士的勝率將會突破五成。不過球隊總管裴勒(A.J. Preller)先前反而是表示球隊體質正在逐漸改善中。「裴勒也認為我們比一般人想像得更接近成功,而無論我們崛起是在2019還是2020之後,我們現在都已經擁有了很多很棒的天賦。」佛勒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