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說「地球是平的」 綠衫軍明星控衛厄文道歉了

2018/10/02 08:57

綠衫軍明星控衛厄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隊當家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日前曾表示,自己相信地球是平的,如今他為自己曾說出這樣的言論感到抱歉,因為他不知道自己的言論會引發這麼多效應。

厄文日前上《Forbes' Under 30》時,被問到有關地球是什麼形狀的問題,厄文解釋,自己當時發表這項言論時對陰謀論很感興趣,而當他受到自己預料之外的關注後,讓他了解到自己的言論所具有的力量有多強大。「就算你相信它,也不要說出來。這應該是私人的對話,因為你的想法會隨著後續接收到的事情而改變。」

同時厄文也表示,自己當時沒有了解到,他的言論會對其他人產生巨大的影響。「當時我並不了解這些影響,我當時的想法是『我真是個陰謀論的專家,你們不能告訴我任何事情』我對此感到相當抱歉。我向所有教科學的老師,以及所有曾經和自己說過『你知道嗎,我必須要把我的課程全部重教一遍』的人說抱歉,對不起,我道歉、我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