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當天使隊總教練? 你得具備「這些」特質

2018/10/02 10:26

天使以80勝82負結束這個球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索西亞結束在天使19年的執教生涯,天使也將在進入21世紀後第一次招募教練,而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也談到了他理想的新教練所需要具有的特質。

「我們正在尋找的是的是能與球員連結的總教練,」艾普勒說。「我們正在尋找能去通盤思考的人。我們將尋找渴望成長與發展的人,並能發展出球隊任務優先於任和球員的文化。」

「我們需要為球迷們贏得勝利,」艾普勒說。「為我們的粉絲贏球,為老闆跟股東贏球。這就是我們的思維。」

談到今年不傑出的得分表現,艾普勒說道:「我們的上壘率(.313)很低,太低了。簡單地說。我們在全壘打數量排名第七(214支)。除了藍鳥隊之外,排在我們前面的球隊都打進季後賽了。但我們在上壘率僅排名第20名,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得分上只排在第15位。很多陽春全壘打。我們需要多上壘。上壘率是唯一與得分相關的統計數據。

艾普勒也拒絕談論任和有關「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延長合約細節。(資料照,法新社)

傷病問題也在本季影響天使甚鉅,有25名球員缺席了很多時間。賽季結束時有11名球員待在傷兵名單上,包括普侯斯(Abert Pujols)、前王牌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第一年加入天使的柯札特(Zack Cozart)和開季的終結者米德爾頓(Keynan Middleton)。艾普勒說天使隊會在下賽季嘗試一些新的東西,來保持球員的健康,但他拒絕透露這些事情的詳細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