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Yeezy新鞋款太耀眼 官方禁止球員穿上場

2018/10/02 10:12

Yeezy新系列。(圖片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為愛迪達打造的《Yeezy》系列鞋款,一直深受年輕人的歡迎。不過目前傳出NBA官方將會禁止球員穿著最新系列的Yeezy鞋款,理由是因為這款鞋子的鞋跟後面使用反光素材。

根據《ESPN》記者Nick DePaula報導,這款鞋子雖然不會違反聯盟關於鞋子的顏色規定,不過官方認為,這款鞋子的鞋跟使用會反光的「3M」材質,可能會分散現場觀眾以及電視上觀眾的注意力。

肯伊威斯特。(法新社)

現任火箭隊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同樣也曾受到這項規定困擾,他日前在尼克隊穿著的《Jordan M10》簽名鞋款,腳後跟的金屬鉻材質也因為同樣的理由遭到聯盟禁止,他隨後便穿著啞光漆面的球鞋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