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狠吃恩比德再秀三分長射 魔術新秀長人驚艷全場(影音)

2018/10/02 10: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隊與七六人隊今進行季前熱身賽,今年首輪第六順位新秀班巴(Mohamed Bamba)展現出全能身手,不僅在禁區吃掉七六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更秀出一手三分長射技能驚艷全場,七六人隊則靠著穩定的戰力發揮,最終以120比114擊敗魔術隊。

班巴今天替補出賽,雖然一上來就犯規,但馬上就展現出組織能力,送出助攻,接著再展三分長射技巧,第二節他接獲富尼耶(Evan Fournier)的傳球,輾過七六人中鋒恩比德的防守將球送進籃框,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不過班巴因為經驗不足,本場比賽出賽16分鐘就苦吞5次犯規,終場繳出12分3籃板2助攻的成績,三分球2投2中,整場5投4中,表現算是相當優異。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拿下隊上最高的20分,T.洛斯拿下13分是全場第二高。

魔術隊新秀班巴(上籃者)狠吃恩比德。(美聯社)

七六人隊方面,恩比德雖然被菜鳥單吃,但整場還是展現出高效率,上場22分鐘就拿下全場最高的21分7籃板,狀元郎組合,佛爾茲(Markelle Fultz)拿下12分6籃板,三分球4投1中,西蒙斯(Ben Simmons)9分5籃板7助攻,熱身賽至今還未投過三分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