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明迎主場首秀 詹皇出賽時間受限、球哥又缺席

2018/10/02 10:32

詹姆斯將迎來轉戰紫金軍團主場處女秀,不過出場時間仍會受到限制。(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明天將迎來「西遊」後,在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首秀,不過主帥華頓(Luke Walton)今透露,「詹皇」出場時間還是會受到限制,而後衛「球哥」波爾(Lonzo Ball)則會再度缺席明天的比賽。

湖人昨熱身賽首戰作客聖地牙哥體育館出戰金塊,詹姆斯旋風席捲當地,吸引爆滿的球迷進場一睹風采,可惜詹姆斯只打了上半場,出賽15分鐘,攻下9分、3籃板和3助攻,易籃後就提前冰敷,在場下當啦啦隊。

「我們去避免在同一場比賽就把所有的球員都用掉,」華頓說道,「有些比賽中我們會這樣做,因為不論出於什麼原因我們都還在尋球缺失的東西,而且球季裡絕對會碰上傷病問題。遇到這些情況時我們會很欣慰,先前不在輪換陣容的球員能登場幫助球隊贏球。」

而去年選秀榜眼「球哥」波爾(Lonzo Ball)上個賽季就缺席了30場比賽,除了膝蓋韌帶扭傷還有左膝也有挫傷。本來波爾是用富含血小板的血漿注射治療膝蓋,但最終還是在7月17日進行手術。

談到波爾今天的訓練狀況,沃頓則表示會透過更多的對抗訓練,來讓波爾感覺比較自在。

「今天他(波爾)參與了4對4比賽,這樣的比賽環境,能讓他的身體能承受更多考驗,」華頓說道,「你可以一直做這種訓練,但從競爭激烈程度,絕對無法與打一場NBA比賽相比。由於他已經缺席非常久,所以在這個過程我們必須要保持耐心。」

波爾(左)明天將會再度缺席。(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