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自曝不加入勇士原因 魔獸:不想被說「抱大腿」

2018/10/02 11:04

「魔獸」豪爾德不想被說「抱大腿」,所以今夏拒絕加盟勇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買斷合約投入自由市場後,一度有消息指出他將加入衛冕軍勇士隊,不過最後以2年1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4億)加盟巫師,而他今天首訪時主動爆料說自己在今夏之所以沒加盟勇士,是因為不想被外界說是在「抱腿」。

過去曾被稱作聯盟第一中鋒的豪爾德,今夏在被黃蜂交易後,馬上與籃網商討買斷事宜,希望能進入自由市場,當時外界就頻傳衛冕軍勇士有意簽下魔獸共組「五巨頭」。

而他之前在受訪時也承認,勇士隊當時的確有跟他聯絡,他也一度考慮過要加盟衛冕軍,成為「灣區大軍」的一員,不過最終還是情定巫師。

「勇士在過去兩年奪下二連霸,所以,如果我去那裡奪冠了,別人會認為我就去了一支能拿總冠軍的球隊,沒什麼了不起,」豪爾德在受訪時說,「而華盛頓,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他們上一次奪冠的時候還叫子彈隊呢!所以,我認為如果能在那裡奪冠,意義一定會更加重大。」

豪爾德雖然這麼說,不過ESPN球評馬克斯(Bobby Marks)之前在評選誰是最差新援時,卻認為儘管豪爾德能繳出亮眼數據,除了因為他傳統中鋒的球風,容易破壞團隊節奏,更重要的是,他彷彿休息室炸彈,總是容易引爆休息室風坡,所以被評為第二差,豪爾德新球季想率巫師奪冠,得在人際關係上好好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