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選秀被噓爆!尼克新秀熱身賽繳「雙十」證明身價(影音)

2018/10/02 12:45

尼克新秀諾克斯(右),熱身賽首戰就繳出「雙十」好成績。(今日美國)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今年選秀會遭噓聲伺候的尼克新秀諾克斯(Kevin Knox)繼在夏季聯賽繳出好表現後,熱身賽首秀就拿下13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單,率尼克124:121擊敗巫師,以實際行動回擊紐約球迷的噓聲。

年僅18歲、身高6呎9吋(205公分)來自肯塔基大學的諾克斯和尼克少主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一樣,在選秀會當晚被素以挑剔出名的紐約客們報以噓聲,然而和前輩一樣,諾克斯馬上以實際表現打臉他們。

熱身賽首戰尼克作客巫師,諾克斯馬上先發出賽,首節上場雖然還找不到準心,靠罰球和上籃得手拿下3分,次節回來先兩罰穩穩命中,之後急停跳投漂亮拿下分數。

易籃之後,諾克斯馬上飆進自己首顆三分,幫助球隊將比數追平,不到2分鐘,又從在外線得手,單節拿下6分,本場比賽上場全隊最高26分鐘,終場繳出13分10籃板3助攻,外帶2抄截的亮眼成績。

而落後的巫師在第四節靠著麥克雷(Jordan McRae)的罰球將比賽帶入延長賽,不過尼克最終靠著替補後衛多森(Damyean Dotson)在關鍵時刻,兩度站上罰球線穩穩罰進4分,一舉將分數超前,尼克終場就以124:121延長賽擊敗巫師。多森拿下全隊最高14分,諾克斯則以13分排在第二。

巫師則由前鋒歐布瑞(Kelly Oubre Jr.)拿下15分8籃板4助攻表現最為亮眼,而巫師「牆哥」沃爾(John Wall)今天上場不到10分鐘,拿到6分;畢爾(Bradley Beal)12投僅3中砍下11分3籃板;今夏加盟的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則因背傷,今未出賽。

巫師前鋒歐布瑞(右)砍下全場最高15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